kkkkkkk.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片段?


“你没必要撒谎。”周峻纬的身体以一种压迫感的方式靠近甄红。甄红的手被捆在桌子上,癫狂的笑使金属和身体产生剧烈的碰撞。

“撒谎。”甄红停止了大笑,眼尾勾了起来,“没必要。这对我没必要。真相,本就是明晃晃的摆在那里,只是你们不愿意相信罢了。”



被迫营业,问就是掉粉和摘面具,小姐妹在努力让我不坑,我考虑考虑救不救(bushi)

占tag致歉。

所以有人看吗😂

顺便问一句我写甄红名字好还是小齐哥好(沉思),不过人设你红哥就是了。

来几个小姐妹评论呗,我真无聊,说不定你们和我说说话我就填坑去辽x

评论(3)
热度(23)
 
© kkkkkkk./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