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kkkkk.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鹿犬520 23:00】极致浪漫主义

@宇智波阿七 



内含鹿犬,一点点ggad和卢唐以及韦斯莱双子,有泥塑?小天和包养?关系,注意避雷

 










 

 

1.


詹姆和西里斯吵架了。


起因是一件小裙子,在那场直播中西里斯坚持要穿淡黄色的洛丽塔,因为这样才能体现他曼妙的腰线。但是詹姆觉得还是那件粉粉嫩嫩的好看,因为衬的西里斯的皮肤很白。


西里斯认为这是因为詹姆觉得自己穿粉色很骚。


但是詹姆说:“老天,你难道是不知道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吗?”


西里斯说他知道,所以他特意把自己的头发烫成了大波浪。


詹姆觉得自己太难了,但是他试图做最后的努力。


“大脚板,你相信我,你不会想成为一个reader的。”


西里斯说那你滚吧,我就是要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如果你不愿和我牵手看新展出的油画,那我就在无人的家里,空荡的街道一个人开狂欢的party。


詹姆很委屈,但是他什么也不敢说。


他只能抱着西里斯施舍给他的面包和旺仔牛奶,走出了家门。


冷风吹过他的空荡荡的腿,他意识到自己只穿了大裤衩。


“艹,大脚板,你开门,你开门啊。我就穿了一大裤衩。”


但是西里斯向来拔x无情,他说你滚吧,我不想再看到你了。


他们的邻居邓布利多看到了可怜巴巴的詹姆,出于好心他把詹姆带回了家。








 

 

 

2.



“你和邓布利多什么关系?”


“你是怎么赖上他的?”


“你想要钱还是想要什么?”




詹姆光着腿,看着眼前疯狂舞动的金色大鸟,不敢说话。


抱着小宝马丽的纽特从另外一个房间走了出来,同情的看了一眼詹姆。然后沉默的捞走了餐桌上最后一瓶旺仔牛奶。


纽特忘不了煤气灶,所以他努力的缩小了自己的存在感。


但是格林德沃还是看到了纽特,那个人民教师最喜爱的孩子。



“还有你。你哥哥不是说就借住三个月吗?”


“你怎么现在还没走?”


“你是不是故意找借口,好赖上邓布利多?”



纽特非常委屈的喝着旺仔牛奶,他明明都那么小心了,为什么呢?


邓布利多在房间看着外面的战斗,准确的来说是格林德沃一个人的狂轰滥炸,他觉得自己要疯了。为什么格林德沃会占有欲那么强啊,明明之前他不这样的。


他看了一眼那个被磕过的窗框,叹了一口气,努力的安慰自己。


算了,总比跳窗侠好,至少不用因为磕破了再上漆。




格林德沃还在对两个可怜娃子怒目相对。


詹姆很难过,为什么人格林德沃那么舞从来不被邓布利多赶出去,而西里斯每天却对他吼,让他走。而且明明三年前的西里斯从来不这样对他的,他百思不得其解。


邓布利多出来拯救两个可怜娃子了,他把格林德沃拖走让他买奶茶和烧烤,然后他让纽特去看小猪佩奇。


“你和西里斯又吵架了?”他问。


詹姆焦躁的撸了撸他的头发,感慨道:“我觉得西里斯不是返老还童青春期了,就是提前变老更年期了。我一句话没说好,他就开始闹了。”


邓布利多陷入沉思,很显然他只有教导巨婴格林德沃的经验,对于这种奇奇怪怪的状况他也很不清楚。


“或许是他来大姨妈了?”邓布利多思考良久后脱口而出,“大姨妈真的会影响激素,这是有科学道理的。”


詹姆作为一个理科生像是相信了这鬼话一样,他穿着大裤衩准备出门。

 


 

 

3.



西里斯刚刚准备敲门,结果门自动开了,他吓了一跳。


詹姆也吓了一跳。


“大脚板,我错了。”詹姆秉承了如果不知道怎么哄那就道歉的直男精神。


“算了,走吧。回去了。”西里斯叹了口气。


詹姆非常乖地跟在西里斯的后面。


进了家门,詹姆飞快的跑去房间穿裤子,出来的时候他看见西里斯正襟危坐等着他。


“叉子,我们分手吧。”


詹姆瞪大了双眼。


“这次是真的,我们分手吧。”西里斯又叹了口气。


“所以你给我一个理由?”詹姆半晌问道。


“我们审美不一样,你居然觉得粉色的会比淡黄色的好看,我忍不了。”


詹姆现在想给一个半小时前的自己一个大嘴巴子,让你嘴贱让你嘴贱,现在完了,到手的美人跑了。但是詹姆坚定的相信这绝对还是一个玩笑,毕竟今天是愚人节嘛。


但是西里斯的眼神非常决绝,詹姆有些慌了。


“我明天就走,中午的机票。”西里斯开口。


詹姆彻底慌了。


“大脚板,不是,我改我改还不行吗?”他哀求道。


“这不是你改不改的问题。”西里斯又一次叹了口气,手指无意识划亮了屏幕,上面短信的痕迹显得格外刺眼。


“西里斯,你就是我们家族的一个败类,你的存在甚至还拖累了波特家的那小子,如果不是你,那小子早就出人头地了。而且我警告你,我知道他是学金融的,如果你不和他分了,我就告诉所有我交好的公司,拒绝他的入职。”



这是沃尔布加对他的诅咒,但是他害怕他真的影响了他少年的未来。


 

 

 


4.



西里斯早上就走了,什么也没带走。除了他来的时候带的一些衣物。


詹姆坐在冰冷的地板上,外面的阳光正在慢慢洒满整个出租屋。他突然想起三年前,西里斯敲开他的门的时候。


“叉子啊,我家里不要我了,你要我吗?”失魂落魄的少年坐在行李箱上,灰色的眼眸沉淀着夜色。


他抱住了西里斯,贪婪的吸食着属于西里斯的气息。


“当然要,怎么不要?”



他把西里斯带到了家中。


然后,大概两个星期后,他们就在一起了。


没有山盟海誓,没有告白,没有烛光晚餐,只是某天吃麻辣烫的时候。


“嘿,在一起吗。”他下意识的说道。


西里斯那时候被辣的脸都涨红了,夜晚的小摊很吵。


他依稀分辨出了詹姆的话,点了一下头。


“行啊,凑合过呗。”


然后他毫不犹豫地撸走了詹姆的千页豆腐。




詹姆坐在地上,开始思考对策。


他想起了另外一个经常和西里斯直播pk赢的人。


那个天天“诶嘿嘿”的大卤蛋。


他要生产全英国最棒的生发素,这样他成为了西里斯的大金主,就不会有审美问题啦,而且还能赶走西里斯的竞争对手。


他美滋滋的想,毕竟甲方是西里斯都想叫爸爸的人。



 

 

 

5.



西里斯正坐在那家麻辣烫店他们常坐的位置,他前面的碗里正酝酿着氤氲热气。


他夹了一块蘑菇,放入嘴中。


吃着吃着他就哭了。


那时候还早,才刚开始营业,没什么人。老板娘看到了走过来说:“怎么太辣了?我说你别吃超级辣的呀。”


然后递给他一瓶汽水,“喝吧,送的。”


西里斯下意识的拧开,气泡从透明的液体中翻滚出来,他小心的抿了一口,很甜。


就仿佛上天看到了他的苦,所以又给了他一点甜头。



坐在旁桌的是一对双胞胎,两个人并肩吊儿郎当地走过来,拍了拍西里斯的肩膀。


“嘿,兄弟,不开心?”一个男生说。


“赶巧遇上我们哥俩了,来给你看点新奇玩意。”另一个男生接道。


男生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球,往上一抛,小球炸开了烟花,但是并不炽热。


西里斯觉得很新奇,他鼓起掌来。


结果两兄弟异常兴奋,男生介绍说他是弗雷德,旁边拿着小球的是他的哥哥乔治。


西里斯婉拒了他们邀请去家里玩。他去了之前已经租好的出租屋里。


莉莉正在切菜,听到开门的声音,她问道:“来了?”


“嗯。”西里斯从鼻子中哼出气音。


“所以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和沃尔布加妥协还是?”


西里斯把外套挂在衣架上,说:“当然不,我继续做直播。直播这块她管不着,这属于新兴产业,我做出名堂了,再去找叉子。”


莉莉放下了手中的刀,说:“你不打算和他解释?说不定他有更好的方法。”


西里斯摇摇头,“这赌的太大了,我可以拿我自己的前程开玩笑,但不是他的。”


“那行吧,看你。”



西里斯去找了那两兄弟,他们愉快的合伙做视频。弗雷德和乔治开了一家网店专门做那些新奇玩意。莉莉和西里斯入了股,第一个季度在他们努力下,韦斯莱笑话商店开始打响了名号。



 

 

 

6.



詹姆找到了卢平,他们研究出了一个配方。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向他们提供了技术支持和资金支持。


邓布利多带他们去了学校的实验室,在实验室里卢平遇到了一个超飒的粉红色头发的小姑娘。


然后曾经虐过纽特的詹姆终于体会到了纽特的感受,纽特在帮他们做实验。


他说他得看着点不然小白鼠会被他们虐待的。纽特看到詹姆痛苦的表情表示理解和幸灾乐祸。


“哈哈哈哈哈哈哈教你之前虐狗。这就是报应。”


詹姆后来沉默的总结了这一对的虐狗特色。


唐克斯:莱姆斯,你看这个是不是超好,我是不是超棒!

卢平:是的,亲爱的你超棒!

唐克斯:我可以碰这个吗?

卢平:?不可以哦,乖,我来。


然后以及各种日常对话都能被他们说的像是嘤嘤嘤。


詹姆想哭了,纽特一点也不心疼。


“你和西里斯之前也这样好吗?”


于是詹姆就在不想被闪瞎的怨念下开发出了超级无敌生发素。


纽特看着眼前他家的德国牧羊犬,他说他看到了生物学上的奇迹。


黑背变成了阿富汗猎犬。


格林德沃很高兴,因为这意味着实验成功了。实验成功了意味着他可以和这群电灯泡say goodbye了。


他很愉快的给了詹姆更多的经费。


詹姆先是找到了那个名字叫伏地魔的大卤蛋,然后推销出去了他的生发素,对方很满意,给了他一大笔钱。


詹姆拿着这笔钱开始给西里斯打赏,然后再成为榜一之后联系莉莉准备让西里斯恰饭。


西里斯莫名其妙的接到了一个豪单,他莫名其妙的做完了这笔单,然后得知对方想要长期,但是具体条款需要面谈。


莉莉向西里斯极力建议去,西里斯嗅出了阴谋的味道,但是莉莉说“有钱不赚你是不是傻?”


西里斯想想也是,就挑了个漫展的时间去。


正好还可以摆摊赚一笔,他美滋滋的想。



 

 

 

7.



西里斯现在非常的焦虑。


他几乎想要打开某乎好让网友帮帮他。


你穿着小裙子在漫展上遇到了你的前男友怎么办,在线等很急我男的。


唐克斯也看到了詹姆,她同情的拍了拍西里斯的肩膀。


西里斯只能保佑詹姆不会走到他这边来,但是弗雷德和乔治像是发现了一个大金主一样疯狂地在詹姆边上打转。


弗雷德挤眉弄眼:“如果你追回了西里斯的话?”


“是否可以给我们的笑话商店一些赞助?”乔治补充。



詹姆点点头,他偷瞟了穿着淡黄的长裙的西里斯一眼。


可怜的西里斯完全不知道他们这里达成了什么罪恶的py交易,他只是悲伤的看着詹姆一点点向他逼近。


“好久不见。”詹姆微笑。


西里斯很想微笑,但他根本笑不出来。


想想他一年前干的那些破事,他现在只能祈祷他的前男友不会撤资。因为他看到了詹姆整齐西装上刻的铭牌。


“prongsfoot生发公司董事长”


他现在很后悔上面发的那条求助没加几个字。


我前男友还是我现在最大的金主爸爸,我甚至不能甩他脸色。



西里斯很难过,但是詹姆更难过。


他不明白为什么明明西里斯根本不是因为淡黄的裙子和他分手,但他现在还是穿着淡黄色的长裙。


这个审美到底是这么回事,詹姆好想哭。


但是场面太尴尬了,操盘手莉莉决定做些什么。


“西里斯,不介绍一下这是谁?”


西里斯僵硬的看向了莉莉,嘴唇蠕动了一下,没吐出字。


“我是西里斯的男朋友。”詹姆激动的说。


西里斯沉默了一会,道:“分了。”



“没分。”


“分了。”


“没分。”


“分了。”



西里斯不想再进行这种没营养的话题,他瞪了詹姆一眼。


“分了。”詹姆低头。


“哦~”莉莉一脸姨母笑,“所以这就是你天天挂在嘴上的前男友是吗?”


西里斯决定原地去世。


他觉得这是他最惨的一天。



他不仅穿着小裙子在漫展上遇到了他的前男友,而且他的前男友还是他打赏榜单的榜一以及最大商单的资方董事长,最可怕的是他的好朋友把他卖了。


他连一个斩情丝决绝的形象都没了。


 

 

 

8.


詹姆看出了西里斯的焉巴,提出去咖啡厅坐坐。


他悄悄的给了莉莉一个手势。


莉莉带着韦斯莱双子以及邓布利多先一步摸到了咖啡厅。


格林德沃和卢平正在把横幅挂上去。


“阿尔,你来了啊。”格林德沃拍拍身上可能并不存在的尘土,审视着周围的人。


他得把一切可能夺走阿不思注意的东西,扼杀在摇篮之中。


正在调试音乐的纽特感受到了熟悉的杀人目光,抖了一下。



“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

“唱着人们心肠的曲折~”

“我想我很适合~”


詹姆和西里斯刚刚走了进来。


詹姆想起了他骗西里斯进来的理由,“嘿,我们聊一聊新的和约吧。”


诶嘛,脸有点疼。


西里斯似笑非笑的看了一眼詹姆,詹姆小心翼翼的开口。


“西里斯,我知道你还喜欢我。雷古勒斯说是沃尔布加威胁了你。但是现在我不一样了,我拯救了老伏,就是那个翅膀超多的男人,他作为回报帮助我的公司上了市,所以我们可以在一起了吗?”


西里斯想起了雷古勒斯上周给他的电话。


“这次漫展有惊喜哦,而且我帮你搞定了沃尔布加。”


这小子双向卖人,他想着点了点头。


弗雷德和乔治击了个掌,唐克斯悄然拿起那个大蛋糕,抹了詹姆一脸奶油。


詹姆一脸莫名其妙。


“拜托,我以后可能得叫你舅妈,我难道不能讨点债?”


卢平点了点头,然后把啤酒递给了西里斯,顺带一手的奶油。


西里斯怒目相视。


“拜托,我以后也得叫你舅舅,珍惜我们还是兄弟的日子吧。”


他们坐了下来,晚餐是典型的国菜。


Fish and chip。


邓布利多跟格林德沃抱怨说,这一点也不好吃。


莉莉摊摊手,说经费都去租场地了。


詹姆讪笑了一下,表示下次请大餐。


他们边吃边k歌,一首老情歌被吼得支离破碎。啤酒不断满溢出来,醉醺醺的脸以及望向彼此眼底的情意,那就是那个夜晚和那个party。



 

 

 


9.



“你是我温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带着阳光味道的衬衫,日复一日的梦想。”



在詹姆抑扬顿挫的声音中,西里斯吻上了詹姆的唇。


弗雷德和乔治吹了声口哨,唐克斯和纽特正在欢呼,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拥抱在了一起,莉莉摆弄着相机,招呼卢平走进镜头。


彩带正歪七扭八的从天花板坠落,他们的脸上还沾满了奶油,啤酒的气味溢满了整个房间,窗外华灯未落,熙熙攘攘的车流声还在叫嚷。


这不算是一个很好的复合party,甚至不算一个好的见面。但是西里斯出奇意外的觉得这真是很好的一个晚上,詹姆也是。






和喜欢的人待在一起的时候,每一分每一秒都如耀眼的星辰与阳光,因为天气很好,因为天气不太好,因为天气刚刚好。





你是我的浪漫主义,因为我们的极致浪漫。








 

FIN







评论(5)
热度(1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kkkkkk./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