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kkkkk.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我实在是受不了,来挂几个人

首先是这位:火羽白日生

我不知道他是何居心,直播大家都很真诚,就他,天天就知道顶风作案去套娃。

和楼下那位你来看我直播我就直播看你直播看我直播。

你们想看就看,为什么要搞那么多套路?

不尊重单身狗的吗?

而且最关键的是,他居然就让Jacky直接素颜出镜了?

我实在搞不懂这种操作。

他带着粉色猫耳耳机的样子,仿佛就像个无脑网络喷子。

还有最夸张的是,我考古了一下,发现这人原来还是个女装大佬。

仿妆我们家现杀妹妹。

我真的是哔——

如果不是蒲熠星和蒲艺馨太好看,如果不是他顶着这一模一样的脸,我一定会忘记所谓弹幕礼仪。

但是,总而言之一句话,直接律师函警告。

 

然后是这位:Stefan

某知名抖音网红,说是什么美食博主和健身博主。

但是一天天的就知道说吃不饱不能健身,我向外卖低了头。

重点是今天他还直接把锅烧糊了,我有理由怀疑他在碰瓷蒲熠星。

而且这个人啊,也是个不认真直播的。

天天和上面那位互相套娃,估计是达成ky交易,互相引流。

啧。

又是一个瞧不起单身狗的。

对了,我还刚想起,这位的直播一点也不燃,人家都是越看直播越精神,只有他是越看我越想睡。唯一昨天直播的亮点就是最后解了道题。

逼得我被迫从被窝里爬起来去背生物,这种让懒惰学生党打满鸡血的操作完全就是过分的行为。

你让想要熬夜的人怎么办?你就是这么对你的粉丝的?

让你的粉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熬夜早睡早起。

这种操作实在是过于窒息。

如果不是他顶了张郭文韬的脸,我早就是他十级黑子了。

 

接着是这位:JOJO

这位呢,一句话脑子不好。

天天持可爱行凶。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我:?????

你难道不知道可爱的男孩子的存在就是犯法的?而且你这样完全就不仅仅是犯法了,都算是犯罪了。

而且为了吸粉,最过分的是他还故意让自己的欧气欠费,然后天天骰子掷一。

我:?????

我严重怀疑他想要模仿唐一洲。

不过他也不想想唐一洲是他能学的吗?

那直接是自己自暴自弃改名的呀。

然后他的直播也是充满槽点,不自己开一个,非要和我下面挂的那个邵奈儿分屏,你这样虽然很顾及一些没有设备的粉丝,也能好好谈恋爱。

但是你怎么不和火羽白日生一样直接套娃呢你。

我看的累死。

 

就刚上面提到的那位:邵奈儿

天天就知道和楼上那位抱在一起,抄袭大热cp——救命cp。

可是明月照九洲多么好的男孩子,他们学的来吗。

而且特别过分的是,借口没有化妆不出现在直播里。

也不想想自己本来多好看了。

还化妆???

让我们这些待家里上网课天天躺着都不怎么换衣服的人怎么办?

这样的行为完全不对粉丝负责。

挂他。

哦,最后补充一条,名字。

蹭热度。

我认为任何人都不能仗着自己好看有气质时尚,就带着奈儿这两个字。

本来就够香饽饽了,还要学香奈儿香水???

我受够了。

 

再来扒一下这个马甲众多的人:起司君

直播贼吵!!!

我真的是第一次知道妙语连珠的人还能这么吵,反正怎么形容呢,上面Stefan有多安静他就有多吵。可是他们两还要连麦。

我真的是woc。

我刚刚有点困意,这边吵翻天。

我刚刚提点精神,那么让我困倦。

真的是够了。

粉丝神经不是这样锻炼的好伐?

然后是重点马甲。

他一会说自己就是齐思钧。

被人扒了以后,就说自己是齐岱泽。

最后实在没法了,只能承认自己就是个起司君。

如果不是他提到了齐思钧和齐岱泽,我直接屠屏。

过分。

哦,对了。

他还和楼下的这位炒CP。

还和楼上的两位结成母子。

天天关心这个,关心那个。

自己稍微出点错,还不断道歉。

一点也不爱自己。

差评。

 

和楼上那位父母爱情的这位:Jacky

虽然素颜没槽点。

但是没睡醒也太迷糊了吧,完全不记得公司的嘱托。

这种令公关窒息的操作,也只有他的神颜才能拯救一下了。

关于他和楼上炒cp的石锤。

“老齐,为什么就老齐开了摄像头啊?”

你是不是傻啊,当然是人家爱你呀。

榆木脑袋不开窍。

还父母爱情。

我看是江德福傻不拉几的追安杰。

然后,关于时差。

明明隔着时差,还要发公告说和楼上几位连着线上剧本杀。

也不想想自己起不来的起,让粉丝多么心疼。

别人给他买了热搜,他还轻敌抹羊腿调料。

他是不是看不起只会拥有外卖的人啊?

而且再谈热搜,人家热搜欢天喜地,就他还发什么声明。

来,撤热搜啦。

关注作品,让我们一起走到有光的地方。

我真的是感动的热泪盈眶。

骗泪水的。

 

先扒这么多,评论有姐妹也可以补点。

反正我是看不惯这几个天天积极向上的样子。

总是提醒我要努力。

过分。


我试图在我这篇热度最高的文下面推一下我的沙雕甜饼

评论(168)
热度(5622)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kkkkkk./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