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kkkkk.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全员向||那些年,我们的江湖

我就是那个标题党伪黑子

*梗来源戳此处

*沙雕快乐一下,各种cp乱炖

*祝lof一切安好

*祝正主友谊长存

*勿上升


0.

江湖上曾经留下过这么一个传说。

有一所名叫名侦探学院的学院。

培养出了现有七大门派的祖师爷。

他们分别是:

蒲喷喷——喷喷门

郭锅锅——锅锅门

唐JOJO——哦哦门

邵夸夸——夸夸门

齐锣锣——唠唠门

周猜猜——猜猜门

潘闪闪——磕磕门

而我们的故事要从喷喷门的一个小小的入门弟子开始。

 

1.

我叫越小亦。

我本来是叫越小翳,但是后来因为字太难打了,我的大师姐千某人告诉我说,这样不适合当一个网络喷子,所以就帮我改掉了。

我是江湖最厉害的门派之一——喷喷门的弟子。

虽然我先在还只是在扫扫地倒倒水擦擦蒲喷喷祖师爷的佛像。

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像蒲喷喷祖师爷一样,被律师函警告的。

我一定会向这个目标不懈努力。

“越小亦,你在干嘛呢?今天我们还要去整理藏书阁呢,你怎么又没起来?”

我从床上跌了下来。

想起刚刚在梦里模模糊糊梦到的那张律师函,擦了擦口水。

然后跟着大师姐去藏书阁。

“喏,抹布给你。记得好好擦拭柜子,你就负责最里面的古籍吧。”

我走到房间的最深处。

地上有一本书,摊开着。

上面写着几个字:

你的飘柔我的心

蒲喷喷和郭锅锅的旷世情缘

周猜猜和他的掌门小情人

JOJO和夸夸不为人知的事

敬亭山下花飘落

女人,一起搞卫生吗?

宫廷秘史

最后落款是潘闪闪

我当然知道潘闪闪是谁,潘闪闪是现今七大门派里人数最多的磕磕门的祖师爷。

当年人送外号:史上第一电灯泡不怕闪瞎只有更闪闪中闪磕中磕

但是这和蒲喷喷和郭锅锅的旷世情缘有关系吗?

而且这种类似的书名我只在我的小师妹清秋秋那里看到过。

我捡起了书。

 

2.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那么一个励志培养出史上最咸鱼的徒弟的狗头侦探,他的名字叫做撒狗头,他有一个青梅竹马,叫做何囧囧。”

“何囧囧最喜欢干的一件事情,是把撒狗头的飘柔换个位置。”

千某人拿着书开始给捡到书磕瘟了的越小亦还有想要磕疯来逃脱修行的清秋秋念故事。

“后来,狗头侦探由于太亮眼了,就改名成了撒明灯。于是撒狗头的志向就变成了培养出史上最亮眼的明灯。在他们的师父MG道长的邀请下,他和何囧囧成为了后世流传千久的名侦探学院的老师。”

“名侦探学院最早的学生是一个叫蒲艺馨的姑娘,人送外号现杀妹妹,是江湖五大美女之一。后来在某一次户外实践过程中,撒明灯为了实现他的理想,带着他的蓑衣,化名蓑笠翁化缘捉鱼。因为何囧囧喜欢吃。但是问题来了,走在江湖上,现杀妹妹美名闻名中外家喻户晓,怎么样才让这次户外实践更加educational呢?”

千某人卖了个关子,“你们猜猜看呗?”

越小亦咬了咬手指:“总不会是蒲艺馨女扮男装吧?”

清秋秋表示我只想继续吃瓜,你为什么要打断我.gif

“不是蒲艺馨女扮男装,而是蒲熠星本来就是男的。他就是传说中的咸鱼祖宗——蒲鱼。”

越小亦和清秋秋瞪大了双眼。

“感觉自己人生大志得偿的撒狗头或者是撒明灯得意忘形,大声振臂高呼,小蒲啊从今往后你就不仅仅是蒲鱼啦,你还是我的千山鸟。可这样的阵仗引来了神雕侠侣敬亭山大勋花。

“蓝领?”

“熠起?”

“携手而来的敬亭山和大勋花喜出望外,拉住了蒲鱼的手。”

“蒲鱼十分尴尬。一时间场面十分混乱。”

“冷静下来的山花,开始感觉事情不太对劲。”

“你怎么会认识我的蓝领的?”

“你怎么会认识我的熠起的?”

“两人的目光狠狠的瞪向彼此,最后转而看向蒲鱼。”

“蓝领,你难道忘了我们的合租情吗?”

“熠起,你难道忘了我们要熠起搞魏生,魏生熠起搞吗?”

“但是两人还是觉得剧情的走向有些不对,于是又开始问。”

“蓝领,你怎么会和我们家大勋花熠起搞魏生,魏生熠起搞的?”

“熠起,你怎么会和我们家敬亭山一起合租的?”

“本想默默吃瓜的蒲鱼只得长叹一声:殃及池鱼啊。而撒明灯出于人道主义,反正都是赫赫有名的CP,谁也不会妨碍谁,这样自己还可以和囧囧多过点二人世界,就把敬亭山和大勋花一并带回了名侦探学院。”

“而就在他们外出实践活动的时候,本来已经宣布不再收徒的MG院长突然收了个徒。他的徒弟就是江湖五大美人之一——韬妹。

 

3.

“蒲鱼对韬妹一见钟情,他大放厥词,只要聊三次天,我和他就会成为朋友。

“这引起了撒明灯和何囧囧的师姐欧买噶的弟弟周峻纬的不满。”

“作为北纬的一份子,他觉得他有义务帮助韬妹识别一下蒲鱼是否是渣男。于是他摇身一变变成了自己另一个身份——周校花。”

“可是,他没有想到的是蒲鱼不知哪里得来的消息,居然率先一步发难,在江湖上四处造谣,周校花和周峻纬是一对,他们早就英年早婚了。被搞了水仙十分委屈的周峻纬四处游荡,最后遇到了他的天使——齐锣。”

“齐锣是刚从监狱里刑满释放的,他一出来就委委屈屈的摁着周峻纬揍。”

“一边揍还一边说,都怪你,都怪你个死长笛,非要搞什么情比笛长,搞什么萧短情长,结果最后把我搞进去了。你赔我的青春年华岁月”

“周峻纬十分莫名其妙,然后想起来了。哦,是那个全学院最吵的还一拳490只比韬妹差10的齐锣啊。他看着委委屈屈但还是温温柔柔的齐锣,计上心来。”

“齐锣,要不我把我自己赔给你吧。”

“阳光下的少年笑的十分耀眼,齐锣心动了,齐锣脸红了。周长笛跨过岁月漫长之后吻上了他真命天子的唇。这一次不是情比笛长,不是萧短情长,而是父母爱情。”

邵耶和自卑的唐钢琴在旁边拿着西瓜啃得开心。于是水仙不复存在,从此只剩周峻纬X齐思钧。

“邵耶自称自己和唐钢琴是磕cp粉头,但是事实上这两个人的磕法就是”

“唐钢琴摒弃自闭: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邵耶更加快乐:纬爹你怎么这么棒呢?齐妈呀你怎么那么厉害?我就说父母爱情最好磕了。”

“于是代课老师魏贵人语重心长的看着曾经他的唐答应,感慨道他们又要改名了呀。”

“被发掘出哦哦天赋的唐钢琴摇身一变,变成了唐JOJO,而全世界最棒的夸夸机邵耶正式成为邵夸夸。”

“所以这就是哦哦门和夸夸门掌门的诞生史?”清秋秋抱着自己的小被子问道。

“是的。”千某人回答道,然后把清秋秋和越小亦的被子拉好,熄了灯。

“明天乖乖修行,那么晚上故事继续哦。”

 

TBC

先看吧,我想要国际三联。

真的这很重要!!!

后续会有的,有什么好玩的梗私聊我即可。

大师姐@.Ω. 

小师妹@清秋贩卖机  

评论(17)
热度(45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kkkkkk./Powered by LOFTER